繁林陌花(踩缝纫机版)

WB:繁林陌花
——
励志拐跑邵群宝贝ing.

【简李】我的心肝宝贝R

注:作者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人物ooc致歉,逆cp预警!请自行避雷!

Tips:以新婚为背景。

 

 

 

继赵锦辛和黎朔结婚之后啊,简隋英就想着改天挑个良辰吉日把自家宝贝玉玉娶进家门。

 

这不,现在李玉和简隋英正讨论婚礼细节。

“简哥,这里挺不错的。”李玉指着电脑桌面上一处地点。

坐在椅子上托着下巴的简隋英随着李玉的指尖方向说:“好,我们小李子说什么就是什么。”

简隋英看着脸颊微红的李玉耐不住地把人拉过来坐在他腿上搂着李玉的腰,“你说,我怎么就这么稀罕你呢。”

“简哥,我爱你。”李玉看着简隋英深邃的眼眸认真道,身子倾斜环住简隋英的脖颈主动将唇覆上他的唇。

简隋英把手搭在李玉后脑勺加深这个吻,难分难舍。

 

虽说这个婚礼不小不大,不小如场面隆重盛大,不大如并不是人尽皆知,只邀请了朋友同事而已。

 

婚礼当天,新婚夫夫宣完誓后便下台敬酒。

邵群带着李程秀祝福着自己的好兄弟,“简隋英,恭喜啊!”邵群与简隋英碰杯喝酒,李玉也在和李程秀聊天。

 

众人纷纷恭喜祝贺这对新人。

觥筹交错,几轮敬酒过后,宴桌旁的人正侃侃而谈,相谈畅欢。

 

简隋英并不在这场聊天中,因为他已经进婚房想要立马与李玉共度春宵。

 

温馨喜庆的房间内,简隋英压着李玉深///吻,缠绵不断。

 

“宝贝儿,老婆。”简隋英愈//来愈//快。

“简、简哥……”李玉哭腔着。

“叫老公。”

“老公~”

简隋英吻去李玉眼角的泪珠。

 

 

 

       ——拉灯——


简哥:看什么看!我家玉玉宝贝是我的!只能我看!尔等休要肖想。

玉玉:嗯,我是老公的。【乖巧.jpg】

 

 

 

 

十指相扣的两个婚戒碰撞,泛着纯白的光芒。

 

美丽圣洁的神啊……在这一天祝福这对夫夫白白头偕老,共度余生。








进群看车。

评论(5)

热度(47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