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林陌花(踩缝纫机版)

WB:繁林陌花
——
励志拐跑邵群宝贝ing.

人鱼陷落阅读体(预)

Tips:①作者文笔渣,不喜勿喷!


            人物ooc预警!以及致歉!


            人物属于麟潜,ooc属于我。


有什么建议可告诉我,我会改。


③本人第一次写阅读体,新手请多多见谅!


④CP:所有官配CP(因为官配可能有些多?)


⑤带【】粗体字为原文。


故事时间线:开篇兰波被白楚年救之前


Ps:因为《人鱼陷落》阅读体的粮太少了,所以本人只能用我文笔渣的水平来写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或许会搞个原耽联动???



        年轻alpha倚在皮质沙发里,无所谓身上的黑色半袖t恤被自己懒散的坐姿委出多少褶皱,心不在焉地盯着茶水间墙壁上装裱的一幅上了年头的儿童涂鸦。

“老大,我在这儿工作三年都还没休过年假,我累了,这个月别再给我派任务了,我想去海岛度假。” 





白楚年正准备讨价还价的时候,突然一阵白光,等白楚年再次睁眼之时便发现他在一个宽敞封闭的房间,非常大,而且中间还有座位,而正前方就有一个大屏幕。

还未等白楚年打量完,便听见言逸和陆上锦的声音。

“媳妇儿!”

“锦哥,我在。”


白楚年回过头一下子愣住了,会长、锦叔、小兔崽子、韩行谦以及各种各样不熟悉,不认识的人……

直到看见一位金发碧眼浑身缠满绷带的青年,脸颊几近雪白,侧脸轮廓极其俊美,如同一座沉在水底的维纳斯雕像,还有那青年身下大概三米长的半透明色鱼尾。



是他。

白楚年想着,他也来了啊,兰波……

白楚年本能分泌信息素,想制止,但效果微乎其微,短短几秒,alpha痴狂渴求的信息素已经溢满了空间。

所有人都被这强势的白兰地呛了一口。

但兰波……却反而很享受,循着信息素看向白楚年所在方向。


“小白?”言逸赶紧走过来,后面跟着陆上锦。

“会长,锦叔……我……”白楚年紧紧掐着腺体。


“咳咳!Hello吖~各位。”一道清冷的声音在空间里出现。

使所有人都变得警惕起来,“你谁?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你有什么目的?”

“哎呀,别问这么多,我一个一个回答哈。”


“我是本空间的系统,叫小陌。是我把你们传送到这儿的,想让你们在这里看一本书,叫《人鱼陷落》而且你们看完就可以出去了,外面的时间已经被静止,不会担心造成困扰的!”小陌回答。

“呃,那个小陌你这儿有抑制剂吗?”白楚年咬着牙问道。

“有有有,给。”有些憨。


终于,这一股白兰地消散了。

言逸:“也就是说,我们要在这里看完书才能回去。”

小陌:“对。”

陆上锦:“没事,媳妇儿,我看这小陌也没啥恶意,我们就当休息算了。”

言逸:“好。”





由于兰波还有培育期,语言系统不完善,所以听的一脸懵(呆呆.jpg)

而小陌又好心地用比较简单的语言给兰波讲。

兰波:点头。(冷漠.jpg)

小陌:嘤嘤嘤,小兰波好高冷……


“好啦!麻烦各位按照座位上的名字坐好,一会儿准备开始阅读啦!而且这里会免费提供零食饮料等东西。”

“好。”众人(?除了个别几个)回答。





白楚年默默的看着与自己同排且就在旁边的名字——兰波。

他自嘲一声,冤家路窄么……

可怜(?)的兰波迷茫的看着旁边这个白兰地信息素的白狮,下意识想抓住他。

但白楚年却轻轻躲开了,兰波看着他的动作有些失望伤心。

白楚年心软了,看不下去默默地牵着人鱼omega长蹼的手。

兰波与他十指相扣,蹼被撕裂,尾尖还比了个心。

白楚年很想问,不疼吗?





与此同时,面前的大屏幕已经开始放映:



【《人鱼陷落》作者:麟潜


白楚年×兰波

战术指挥大佬(撒娇白狮alpha)×武力值top呆呆美人突击手(高贵人鱼omega)


特工团热血打架文


白楚年/兰波/陆言/毕揽星/萧驯/韩行谦】



这时,

白楚年/陆言/毕揽星/萧驯/韩行谦:表示自己一脸懵,这个故事还跟自己有关系???

兰波:一直懵着,感受着手上的余温。









——       未完待续       ——

哎……我感觉并不好写,麻了,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就写,没人的话,就这样吧!






评论(61)

热度(1390)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